close

1.jpg

喜歡刨冰、咖啡或是攝影嗎?
只要喜歡以上其中一項的朋友們,必須鄭重推薦給你們:阿佐谷自家烘培CAFE ザグリ(ZAGURI)

💙ザグリ(ZAGURI)藏在距離阿佐谷車站北口徒步六分鐘的住宅區中。小小可愛的店面走進去的瞬間會讓攝影控朋友們瘋狂!拉開店門後看見的是清爽木質系的店內掛滿了50年代的復古相機📷!甚至也擺滿許多攝影書籍。

帶著興奮的心情入座後,向店長詢問了人氣刨冰口味。店長說最多人點的是"草莓優格口味(¥950)"及"咖啡煉乳口味(¥900)"。但由於外頭天氣炎熱建議我點清爽的草莓優格🍓

刨冰非常的有份量!不過草莓優格的搭配非常清爽,在搭配上檸檬片一起吃真的是拯救了猛暑中的我!吃太慢的我最後冰都融化了,店長發現後好心地遞了吸管給我真是太貼心了!

最後我再點了一杯中深焙咖啡巴西(¥500)以解咖啡之癮店家的咖啡也非常有實力讓我當下就決定列入必定二訪的店!

店長本身從事設計相關工作,因此店內風格到名片都獨有一番風味。小小的店面但卻讓人感到非常舒適安心若在阿佐谷還沒找到一家屬於自己的咖啡店,相信這家不會讓你失望!

==
阿佐谷自家烘培CAFE ザグリ(ZAGURI)
營業時間:11:00〜19:00
地址:〒166-0001 東京都杉並区阿佐谷北一丁目43番6号
交通方式:JR中央線-阿佐谷車站北口徒步6分鐘
公休:不定休
WIFI:有
==

其他更多口袋名單推薦請看
http://tokyosuginami19.pixnet.net/blog

#衫並 #阿佐ヶ谷駅 #日本祭典 #ガキ氷 #カフェ巡り #travel #東京旅遊 #夏日限定 #夏天對策 #阿佐谷車站 #咖啡店 #刨冰 阿佐ヶ谷 #自家烘培咖啡 #攝影愛好 #設計咖啡館

2.jpg

中深培咖啡-巴西

喜愛咖啡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ZAGURI是非常有實力的咖啡店

另外也有販售咖啡豆~

3.jpg

草莓優格的粉色與檸檬的亮黃,光是看著這可愛的配色就消暑一半了~

4.jpg

這面牆真是讓攝影控瘋了~~~而且也感受到店長的設計功力太強了

5.jpg

除了刨冰以外也有黑糖豆乳布丁或是日式傳統甜點 餡蜜!

6.jpg

店內也有販售咖啡豆,甚至也有咖啡豆體驗教室!

7.jpg

店內吧台位置約3個,另外還有2個座位。
雖然小但卻讓我深深愛上這家店

8.jpg

店內名片也是店長設計,非常有特色!

9.jpg

 

水杯竟然是可愛的量杯

10.jpg

好店不私藏!大家快列入必去咖啡店行程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京,偶而江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